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  科普惠民零距离
——山东局开展“5·17世界电信日”社区志愿服务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办实事、解民忧”持续走深走实,5月17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与堤口路街道等单位共同开展“5·17世界电信日”社区志愿服务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高度重视“双联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同志现场指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就深化“双联共建”、强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与驻地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本次活动,山东局共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走进社区、走上街头,认真组织现场答疑、宣传宣讲等活动,发放宣传海报200余份,讲解电信防诈骗、网络安全等知识50余人次,为30余人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