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代表队在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3-05-2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在济南市历城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山东局气排球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获得佳绩,集体荣获优胜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员邵春城获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山东局党组高度重视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广泛组织职工参加健步走、气排球等群众性体育活动。这次气排球比赛,是我局首次组队参赛,队员平均年龄超过53周岁,为比赛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一支球队。我局队员在赛场上忘记了年龄,忘记了旧伤疼痛,团结一致,敢打敢拼,打出了好成绩,展现了山东局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由于队员多是执法一线处室人员,因工作需要,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取得半决赛资格后,两名队员不顾比赛疲劳直奔执法现场,为山东矿山安全站岗放哨,履职尽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