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对山东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指导检查
日期:2023-05-27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22日至25日,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国家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山东局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山东局党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专题汇报,与局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个别访谈,查阅有关文件和记录,并召开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下沉到监察执法一线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
  巡回指导组在5月25日反馈现场检查情况时指出,山东局党组坚持监察执法主责主业和主题教育统筹推进,表现出高度重视行动快、理论学习重实效、调查研究起步高等特色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巡回指导组强调,为更好开展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山东局党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强化监察执法和主题教育有机融合、做实调查研究等工作,按照国家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表示感谢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热情帮助,完全接受指导组的工作意见建议,在下步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党组其他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