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办第二期干部大讲堂
日期:2023-04-01  作者:人事处 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31日上午,山东局举办第二期干部大讲堂,邀请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孔新峰教授,作题为《领导干部成长之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成长重要论述》的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主持讲座。

  孔新峰教授从儒家四书之一的《大学》切入,从“明德”、“亲民”和“止于至善”三个方面,旁征博引、关照古今,阐述了儒家经典中蕴含的干部成长智慧,围绕“从政体会七则”“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政治三力”,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阐述领导干部的成长规律和成才之道。

  大讲堂授课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使党员干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格局,深刻领悟了领导干部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为保护矿工生命安全、持续探索打造矿山安全监察山东实践样本做出积极贡献。

  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全体同志和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