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开展2023年首期“矿监青年说”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3-03-01  作者:办公室 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载体,全面提升青年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动员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组织开展以“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首期“矿监青年说”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到会指导。

广大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有关篇章、“煤海中的青春本色”等有关文章。到煤矿企业挂职锻炼的青年干部魏海亮同志率先开讲,结合在煤矿安全生产一线的实践经历,为大家作了题为《沉入一线学本领奋楫扬帆再出发》的专题报告。与会的1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岗位特点、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自身参加各种实践锻炼活动的经历感悟和认识体会。

“参加局青年理论学习研讨,让我们又增加了一个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互相学习借鉴、交流思想,更加快速的提升自身的能力。”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说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对青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勤学善思、勇于担当,为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将持续发力,把‘矿监青年说’打造成展示青年干部风采、碰撞思想火花、锻炼青年干部思维能力的大平台,为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青年人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

李波同志对青年干部们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局党组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把握良好机遇、珍惜当前条件,努力学习提素质、大胆实践增才干;二要在工作当中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的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创新青年理论学习方式方法,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品牌,激发青年干部新活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