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日期:2023-03-07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局志愿者队伍组织开展“团结互助奉献?净化环境卫生”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深入“双报到”社区,发扬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纷纷拿起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全身心投入到志愿劳动中,把花池、草坪里的枯叶和垃圾一点一点地清理出来,对隐藏较深无法用工具清理的垃圾就徒手捡拾,力求不留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街区很快呈现出路面卫生清洁、共享单车摆放有序、一派整洁干净的新面貌。

  长期以来,山东局始终坚持精准开展“为老、为小、为困难群体、为需要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群体、为社会公共需要”“五为”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广大志愿者和党员干部开展送法进矿区、义务宣传进社区、无偿献血、“慈心一日捐”等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