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4日下午,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省委要求,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辛广龙同志主持。

  会前,局党组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和工作等各方面准备。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巡视整改、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辛广龙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对照查摆了13条问题。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严肃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辛广龙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让人民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与全面落实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监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机结合起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持续推动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局党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