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3-02-01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月30日上午,山东局组织23名新任职干部进行宪法宣誓。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

宣誓仪式现场庄严。王其江同志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辛广龙同志指出,面对国旗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这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诺言。希望大家始终铭记誓词,把庄严的仪式感转化为神圣的使命感,将铿锵誓言付诸于实际行动。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把依法行政贯穿于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矿山安全监察神圣职责,不断推进山东矿山安全监察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要始终坚守底线,强化纪律意识,切实维护好山东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