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3-02-26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月20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省廉政教育馆接受深刻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本次教育活动参观了多个展厅,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系统了解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求和严惩腐败的典型案例,并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取得的重大成果。参观中,所看的每一个情景再现视频让人震撼,大量直观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引人深思,每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反腐败力度越来越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在宣誓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同志们一致认为,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山东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牢记“三个务必”,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局党组“1257”工作布局,踔厉奋发、积极作为,为推进山东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