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平安过节安全过关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年末岁初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1-02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31日,时值2022年最后一天,也是元旦假期第一天,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带队到孙村煤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辛广龙一行深入孙村煤矿井下31118轨道巷和-800西翼总回风通道进行实地检查。

辛广龙强调,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把矿工兄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和不利影响,坚决守护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增强抓好元旦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及时分析研判风险点,提高安全防范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持续抓好顶板管理、一通三防等关键环节,坚决消除事故隐患,严堵安全生产漏洞;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生产接续,依法依规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要强化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泰安市能源局党政负责人、山东能源集团,山能新矿集团相关人员陪同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