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对山东局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23-01-09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月4日至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对山东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考核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和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表现。

  测评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会议,代表班子报告山东局全年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国家局第二考核组组长、国家局法规科技司副司长牛军同志就年度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等作说明,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组织对山东局领导班子年度党建工作、年度专项工作、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会后,考核组通过谈话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山东局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履行职责等情况,对山东局领导班子的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细致考核,同步开展了选人用人的“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山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共计150余人参加考核测评。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