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执法二处召开宁阳片区安全工作计分提醒约谈会
日期:2022-12-16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14日,按照《山东煤矿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工作计分办法(试行)》,监察执法二处对宁阳县区域煤矿中安全工作计分超过50分的煤矿管理人员进行提醒约谈,宁阳县能源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煤矿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共计约谈提醒12名煤矿管理人员,其中建议调整岗位1人,华丰、石桥煤矿矿长等管理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宁阳县区域煤矿有12名管理人员被约谈,反映出煤矿安全管理队伍参差不齐,个别煤矿安全问题非常突出,或多或少存在职责不清、履职不力、安全意识不强、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所在煤矿的整体管理水平。希望被约谈管理人员变压力为动力,认真查找工作中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教训,尽快提高业务管理水平,抓好当前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临近年终岁尾,安全保供进入关键期,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生产冲动强烈,各级管理人员要保持工作定力,有条不紊的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煤矿基层落实落地。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