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执法四处持之以恒强化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2022-12-29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元旦、春节将至,针对这一收尾开局、承前启后的特殊时期,执法四处结合实际,提前部署,持之以恒强化纪律约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坚持常态化教育提醒。通过处务会、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一对一”谈话、电话提醒、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要求全体监察人员讲政治、讲正气,从思想上筑牢节假日和重大执法活动期间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防线。

二是用好家庭助廉,多措并举夯实党风廉政基础。“家风正,则党风端、政风清。”传承好家风,树立好作风,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执法四处积极开展“重温家庭廉洁寄语”和支部书记家访活动,畅通单位与家庭双向联系渠道,时刻做到防微杜渐,把牢家庭“廉政关”。

三是力倡明职尽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对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持续推进新提任干部岗位履职情况自查,组织集中学习《致新提任干部的一封信》,教育引导全体监察人员感恩组织、珍惜岗位,履职尽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