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旁听指导山东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2-11-11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赵艺丁带队列席旁听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并现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赵艺丁同志一行全程列席旁听了山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并对5名党组成员交流发言、2名处室主要负责人和1名青年代表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中心组学习党组重视程度高、会议准备充分,紧密联系实际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体会、谈贯彻落实措施、谈今后工作打算,发挥了较好地领学促学作用。强调要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重点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青年理论学习、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好年度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在总结发言时,首先对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坚持抓好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牢记“三个务必”,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奋力开创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现场检查了山东局职工之家、阅览室、青年理论学习阵地等职工学习、活动场所,在应急调度指挥大厅听取了全省矿山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听取了煤矿复合灾害监测预警平台系统的使用情况介绍,并通过该系统远程视频查看了我省部分煤矿井下生产现场、人员下井和报警数据处理应对等情况,对24小时坚守在应急值守一线的安全监察员和值班员进行了慰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