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组织150余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防范化解矿山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矿山生产安全事故,推动新时代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