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8  作者: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好警示教育月活动,打好矿山安全“守卫战”,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首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精髓要义。通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拒绝酒驾醉驾把家庭的幸福牢握在手中》,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等党纪法规,《拒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宣传手册》,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开展违规饮酒、杜绝酒驾醉驾、收受红包等违规行为自查,进行廉政提醒,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政意识。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组织梳理在执行“禁酒令”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排查了解党员干部的生活圈、社交圈和八小时以外表现,结合项目建设等查找廉政风险点,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切实规范权力运行。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行动自觉,立足本职、认真履职、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