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组织参观
“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日期:2022-10-14  作者:纪检室 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9日上午,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组织8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省博物馆,参观“走在前 作表率”新时代山东省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成果展。

  展览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分为“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围绕中心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过硬队伍、筑牢基层基础”“服务基层群众、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板块,通过数据、实物、画面等生动勾勒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风貌。展览中包含了一幅“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坚决扛起职责使命,守护煤矿工人安全”工作图片。

  展览现场,跟随讲解人员的专业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新时代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开展的重要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职责担当,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安排,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始终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推进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持续深化,打好全省矿山安全“守卫战”,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