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金秋寒霜降 组织送温暖
日期:2022-10-27  作者: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举国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办公楼A楼北侧窗户旧貌换新颜,给全体矿山安全监察员们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更添一层暖意。
  山东局办公楼A楼已有三十多年楼龄,北侧的玻璃窗户因建成时间较长、风雨侵袭等原因,存在不同程度的漏风、渗水、保温效果差、噪音大甚至破损的现象,给办公和应急值守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山东局党组秉持为民服务理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经过调查研究,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决定对办公楼A楼北侧窗户进行改造,改善办公条件。
  在窗户改造过程中,机关各处室积极参与,确保施工的安全、进度和质量。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每日认真巡查,保障施工安全措施落实和施工进度;办公室适时发出安全提醒短信,确保行人安全通行;机关服务中心及时跟进,保证施工质量和环境卫生。经过各方努力,如期完成了窗户更换。
  全局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局党组温暖的同时,展望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更加增强了为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团结奋斗的激情和动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