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山东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2-10-21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18年10月20日,山东龙郓煤业有限公司发生重大冲击地压事故,造成21人死亡、4人受伤,教训十分深刻。在事故发生4周年之际,山东局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日活动,在全省煤矿矿长安全工作微信群发布警示信息,督促煤矿企业时刻牢记“人民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居安思危、防患未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须臾不可放松”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决不能让“血的教训”再次上演!

  事故调查处还对今年以来发生事故的4处煤矿主要负责人进行电话调度,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痛定思痛,举一反三,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心同向,精准守护,坚决守护好矿工兄弟的生命安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