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行荣退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10-26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24日上午,山东局举行退休干部荣退仪式暨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出席会议。
  荣退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畅叙和退休同志们共事的情谊,气氛热烈而温馨。郭建刚、董桂琴、秦培合、刘培宏4名退休同志真情流露,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和关心,他们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会谨记作为共产党员和国家干部的使命和责任,继续支持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
  局领导代表局党组对4名光荣退休同志表达了真挚问候和感激不舍,对他们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4名同志退休后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享受多彩的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山东局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同时也对退休人员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
  会上,局领导为4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负责人为退休人员介绍了相关服务事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