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用坚守献礼国庆 用忠诚守护平安
日期:2022-10-08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有一种责任,是日夜坚守。

  有一种担当,是在岗在位。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长期奔波在矿区一线;

  他们穿行于数百米的井下,查隐患、防风险。

  用无怨无悔的坚守,献礼祖国73周年华诞!

  用尽职尽责的忠诚,守护矿工兄弟的平安!

  国庆假期,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的监察员们放弃休息、开展不间断监察执法,始终奋战在矿区一线,实现了国庆期间全省矿山企业安全生产。

  国庆节当日一早,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来到值班室,同值班人员和远程监察人员交流,他叮嘱道:要用好国家矿山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不能放过任何疑点,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相关执法处进行核查。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带队对鄂庄煤矿开展安全督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带队到翟镇煤矿开展安全督查。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带队对邱集煤矿开展安全督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带队对李楼煤矿开展安全督查。



  各执法处紧盯重点煤矿,通过实施二次下井夜查、全覆盖解剖式检查等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冲击地压、顶板、水、火、瓦斯等灾害风险防范措施。对可能采掘接续紧张的煤矿,运用“标尺标识”严格管控采掘工作面生产进度,督促煤矿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礼赞锦绣山河,同庆盛世华诞。在这个装满收获的金秋十月,山东局的干部职工将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超常规开展好监察执法工作,坚决打好全省矿山安全“守卫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