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10-14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13日下午,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在济的党组成员、处室主要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参加学习。
  通过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好了充分准备。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五年来重大成就的取得,最根本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把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党性修养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抓紧抓实矿山安全监察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以严密的内部管理保障机关和队伍安全高效运转,安排好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告,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筹备好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等有关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