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执法五处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监察 始终坚守在煤矿安全“守卫战”一线
日期:2022-10-28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了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辖区煤矿安全稳定,监察执法五处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监察,始终坚守在煤矿安全“守卫战”一线——辖区的滕州市煤矿安全“主战场”。
  滕州疫情散发,毫不犹豫调整开辟“守卫战”新战场。在准备对金达煤矿开展安全检查时,收到煤矿因疫情原因进行封闭管理的报告,五处负责人紧急召开碰头研究,毫不犹豫做出调整到柴里煤矿重新开辟新战场继续坚持安全“守卫战”的决策。
  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监察。至10月20日下午,滕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证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守卫战”不断线,五处果断决策,由处主要负责人带领一组检查员与嵌入的局领导李波同志等一起精准研判,对田陈煤矿开展在矿封闭式安全“守卫战”,监察员们舍小家顾煤矿,不出矿门,吃住在煤矿,检查在井上下,以奉献和实干,为确保二十大召开期间五处辖区的煤矿安全稳定全力而为。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