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我们在行动]山东局督导烟台市二十大矿山安全“守卫战”开展情况
日期:2022-10-23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18日到20日,山东局局长辛广龙同志率队赴烟台市督导地方监管部门、煤矿和非煤矿山企业二十大安全“守卫战”开展情况。
  督导组嵌入正在梁家煤矿检查的监察执法一处检查组,深入井下偏远盲区,细致检查井下采掘作业地点。针对发现的该矿采煤工作面安全出口高度不足、顶板管理存在隐患等问题,责令矿井停止该工作面作业,完成问题整改并经现场复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对上次检查时已经提出,这次检查仍然存在的顶板支护问题,责令矿井分析原因,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辛广龙指出,作为烟台市仅存的一处煤矿,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要以守住龙矿人最后的精神家园、传承龙矿精神的历史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为地方能源保障和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辛广龙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保障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督查组还对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尹格庄金矿尾矿库进行了督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