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严把重要节点 凸显亲情助廉
监察执法四处开展重温家庭廉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国庆长假将至。在举国欢庆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亲情融入廉政教育,切实保障监察人员廉政安全,9月26日,监察执法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家庭廉洁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监察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关于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政建设的通知》。随后,每名监察员对照家庭廉洁寄语、结合岗位职责,畅所欲言地交流了心得体会。各有特色的廉洁寄语,既有妻子的深情支持,也有子女的恳切期盼,更有父母的殷殷嘱托,是贯通家庭文化与廉政文化的渠道和载体。重温家庭廉洁寄语的过程中,与会人员共同营造出了借助亲情力量,助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规范监察执法、筑牢廉政防线的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巩固了忠诚履职、正确用权、廉洁奉公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必须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禁酒令,不断自我教育、自我净化、自我提升,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家庭的重托,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矿山安全监察员,为推进山东矿山持续安全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