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正风纪,优化服务转作风
——三个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
日期:2022-09-20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2年9月16日,监察执法二处、纪检室与泰安市能源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正风纪,优化服务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午,三个支部的20余名党员来到泰安抽水蓄能电站,详细了解了蓄能电站原理、功能作用,并与电站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强支部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进行了沟通交流。全体党员在电站焦裕禄雕像前,聆听了焦裕禄事迹故事讲解,重温“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下午在泰安市“岱贤阁”廉洁文化展馆,观看和聆听了廉洁文化宣传片、3D动漫以及廉洁文化图文介绍,全面了解乡贤清风、名宦廉韵、名族家训、六廉思想,深刻感悟廉洁文化,传承廉洁文化基因。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努力为全省矿山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做出矿山安监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和强化了对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认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之间的紧密联系,丰富了基层党建形式,推动形成齐心协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