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08-2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期,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对今年换届选举新任职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38人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党的重要文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专题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专题学习。参加培训人员还集中时间、集中地点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体会。

  基层党组织书记普遍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内容针对性强、收获大。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晰了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方法载体等,特别是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提高了党建工作能力。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