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办第三期干部大讲堂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
日期:2022-08-25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8月22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举办第三期干部大讲堂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邀请山东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夏红军同志围绕“干事创业走在前,廉洁从政开新局”主题作专题辅导。

  专题报告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从纠治“四风”顽疾、有效防止腐败、精准监督问责等方面,对如何加强新时代作风建设进行系统阐释。夏红军同志的专题报告既有系统专业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干部队伍纪律规矩意识和强化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现场听取报告的同志普遍反映,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见解深刻,听后收获很多、震动很大,报告中剖析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对每名党员干部都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提醒大家要时刻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始终做到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越轨、不逾矩。

  专题报告采取视频方式举行,党组书记和4名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省局会议室现场听取报告,监察执法三处、四处和五处分别在济宁、枣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