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召开落实“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2-08-25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2年8月19日下午,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在济南召集专题会议,听取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党组成员李波、王其江、苗建军和许振宏同志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四名党组成员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详细报告了自己上半年落实“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努力方向。辛广龙同志从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及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局党组成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辛广龙同志还就下一步履行“一岗双责”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积极实践;二要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三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工作;四要继续做好廉政教育和监督;五要做到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近年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党组书记每半年听取一次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专题报告,不断夯实责任,定期检验成效,凝聚党组成员管党治党合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