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过硬支部建设
日期:2022-08-01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事故调查处党支部是今年3月份新成立的党支部,共有4名党员同志。为全面加强和提升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2日,事故调查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事故调查处党支部认真听取了信息计算中心党总支创建过硬基层党组织的成功经验介绍,参观了档案室、成果展览室,与党员同志深入交流座谈,取得良好效果。事故调查处党支部决心以这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结合自身情况,拓展工作思路,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在组织设置、制度建设、组织生活、功能作用、措施保障等方面认真查找不足,制定目标,着力发挥好每一位党员的作用,努力将事故调查处党支部打造成为过硬基层党组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