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22-08-2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深化“学比做”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8月24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孔繁森塑像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对党忠诚 信念坚定”“担当作为 汗洒高原”“情暖雪域 大爱无疆”“廉洁清正 公仆本色”“星殒边陲 魂归故里”“感动中国 精神永存”“繁森故里 再创辉煌”等7个部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聆听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图片、影像和实物,深切感受孔繁森同志信念坚定、献身使命的忠诚品质,心怀百姓、求真务实的人民立场,生能舍己、死亦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创新进取、担当作为的开拓意识。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作为领誓人,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共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并自觉践行“热爱人民、鞠躬尽瘁”的孔繁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赓续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6名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教育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