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铭记“八一”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3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8月1日,监察执法三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羊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八一’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日活动,回顾光辉历史,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墓,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面向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向革命先烈们致敬。“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庄重地举起右手,嘹亮的党员誓词回荡在烈士陵园。

  “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在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英雄故事。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全体党员仿佛重回那战火纷飞的革命峥嵘年代,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崇高革命理想,全体党员从心灵上感受到强烈的洗礼与震撼,精神上得到极大的鼓舞与激励。

  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弘扬建军精神,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矿监职责,严格履职尽责,锚定我局“1248”工作布局,对标对表、补短强差,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新时代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中去,奋力打造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以良好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