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情景模拟 角色设定助推矿井信息联络员职责落实
日期:2022-07-10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煤矿安全信息联络员工作办法》要求,切实发挥煤矿信息联络员在把控煤矿主要灾害风险方面的作用。近期,监察执法二处常态化考评矿井信息联络员联系督导煤矿情况,考评采取汇报和问询两个阶段。汇报阶段,矿井联络员汇报联系煤矿监察执法情况,详细介绍联系矿井的开拓方式、生产系统、主要灾害和风险管控措施。问询阶段,以角色扮演方式,模拟矿井总工程师迎接检查,监察员根据监察需要现场提问,矿井联络员一一作答。

  考评结束后,处负责人代表考评组对考评工作进行了点评。通过考评,进一步推进矿井联络员查缺补漏,更准确全面的掌握联系矿井安全生产情况,为开展针对性监察执法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