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7-23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2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树山到会宣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主持报告会。

王树山同志首先从历史背景和总体评价角度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了概要介绍,然后从大会主题鲜明、报告脉络清晰、五年成就巨大、实践经验宝贵、使命任务光荣、思路方法务实、奋斗目标明确、重点工作清楚、组织保障有力、动员号角响亮等十个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

报告会上,王树山同志还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员干部交流了做好模范机关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思考与体会,充分肯定了我局互联网+执法、煤矿安全风险预警系统建设、督促落实矿山安全监管责任、探索实施党建“五步工作法”等工作。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