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27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26日,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设省局主会场和济宁、枣庄驻地分会场,采取视频方式召开。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干部职工埋头苦干、拼搏进取、超常规开展工作,监察执法各项数据同比大幅度增加,队伍精神面貌持续向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稳步形成,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得到了国家局、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应急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锚定我局“1248”工作布局和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对标对表、补短强差,奋力打造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二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全力打好二十大期间的矿山安全“守卫战”;四是持续强化“国家监察、地方监管、企业负责”工作格局;五是持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六是持续推动监察执法创新;七是持续推进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八是持续提升支撑保障水平。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领导同志对山东局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批示,通报了半年度考核结果和第二季度业绩量化考核结果。

  局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