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共建低碳家园
日期:2022-07-05  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13日至19日为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低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养成绿色低碳生活习惯,按照省局统一部署,机关服务中心综合利用多种手段,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画和展板展示等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节能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取得的经验成效。         

通过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全局营造了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节能低碳的积极性,增强了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