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局连线山东召开非煤矿山重点地区座谈会
日期:2022-07-25  作者: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20日上午,国家矿山安监局召开“8+31”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地区第7场“一对一”视频座谈会议,连线山东省。山东局汇报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重点地区监察工作,省应急厅、招远市和兰陵县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国家局裴文田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非煤矿山“三个一批”、外包施工队整治等工作成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以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统揽,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抓手,深入推动重点地区攻坚克难,打好收官战;要协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汛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非煤矿山安全度汛。同时,要求山东局以落实攻坚目标作为监察重点,加大督政力度,强化政府领导责任落实,推动重点地区因地制宜攻坚克难。

  会后,山东局立即召集相关人员,制定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要求加强对重点地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监督检查,强化风险分析研判,有的放矢抽查检查非煤矿山企业,维护好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