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暨考核测评会
日期:2022-07-06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2年7月4日,山东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暨考核测评会。会上,各部门(单位),各党总支(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了半年考核测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

考核测评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进行总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单位)的工作成绩,以及围绕工作的有益探索,并指出部分汇报材料反映出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研读,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工作。同时,鉴于正值全年主汛期,极端天气增多,要求紧盯雨情汛情,督促煤矿坚决落实暴雨灾害性天气期间停产撤人,确保矿井安全度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各专项工作组、综合处室、业务指导处室全体同志,监察执法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务职级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