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2022年国家矿山安全监管监察干部智能化开采新技术实操培训班在兖矿能源集团开班
日期:2022-07-09  作者: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5日,2022年矿山安全监管监察干部智能化开采新技术实操培训班,在济宁市兖矿能源集团信达酒店开班,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安全基础司二级巡视员陆南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陆南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大力推动智能化建设,建设智能、安全、高产高效矿井,是促进矿山行业实现矿山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勤学善思,努力在学习研讨中掌握矿山智能化的新理论、新知识、新经验,并将其转化为促进本地区矿山智能化工作的新举措、新动力。

    本次培训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办,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承办。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省级矿山安全监察机构监察执法人员70多人参加培训。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主持开班式,山东能源集团和山能兖矿集团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