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扎实开展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检查
日期:2022-07-28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落实各项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近日,山东局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对枣庄矿业集团新安煤业有限公司2021年“5·26”顶板事故有关责任追究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

  评估组先后到新安煤矿、枣庄矿业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有关人员开展了座谈问询,查阅了有关会议纪要、规程措施、相关文件、财务凭证、人事档案、培训档案等资料,对照事故调查报告、结案批复文件,逐一对标检查评估,综合分析济宁市、山东能源集团、枣庄矿业集团、新安煤矿自查自评情况和现场评估核查情况。

  通过评估检查,督促煤矿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推动事故责任追究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了煤矿企业依法办矿、依法管矿的意识。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