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成功举办“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28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深入学习肖文儒、张在贵等人先进事迹,学习原鲁西监察分局的好经验好做法,6月27日下午,山东局举行“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主题演讲比赛。机关各党支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总支(支部)选出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全局在“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中发生的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选手们深情投入,观众热情高涨,评委认真负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由局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普通职工组成的7名评委,对每个参赛节目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和现场效果等方面认真把关,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当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4名,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山东局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着全局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