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四处认真筹备全员练兵支持配合落实推进“送教入矿”
日期:2022-06-22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推动辖区煤矿积极参与全省企业安全生产“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结合《山东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关于举办全省煤矿安全关键岗位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的通知》(鲁煤监安培发〔2022〕9号)安排,监察执法四处在紧张忙碌的“安全生产月”中,大力弘扬“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精神,借势练兵,积极支持配合局培训中心推进“送教入矿”工作落实落地。

一是认真备课,注重实效。为保障讲解效果,执法四处按照课程任务安排,结合监察执法实际,认真制作了《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学思践悟推进煤矿双重预防机制走深走实》课件,为推进“送教入矿”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是以教促学,全员练兵。用好“送教入矿”机会和平台,安排经验丰富的监察人员参加到对煤矿企业安全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薄弱人员的培训中,在上台讲课普法的同时,也促进了全体监察人员的学习和素质提升。

三是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对参加“送教入矿”培训班的监察人员,执法四处严格强调纪律要求,参加人员既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又要严守廉洁纪律,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忠诚干净担当。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