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日期:2022-06-14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推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6月10日下午,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主题宣传片。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严格、规范、精准的执法,履职尽责。要深刻认识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承上启下、以月促年,把安全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将十五条硬措施与监察执法相结合,紧盯冲击地压、顶板管理、机电运输等矿山安全生产重点环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的再排查、再梳理,有效防控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做到警示高悬、警钟长鸣,促进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在济局领导、机关全体监察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集体观看了宣传片。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