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日期:2022-06-16  作者:人事处 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14日上午,为提升事业单位交流和新任职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对局直属事业单位交流任职的2名、新任职的3名副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辛广龙局长在廉政风险提醒中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强化市场意识。作为有经营任务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必须牢固树立市场意识,主动捕捉市场商机,积极作为,努力增强事业单位的盈利能力。二是强化创新意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必须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在改革创新中谋生存,求发展,善于用新办法解决老问题。三是搞好班子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出成绩、出干部,作为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必须搞好团结。但讲团结不是一团和气,是讲原则基础上的团结。四是做到廉洁自律。务必要敬畏纪律规矩、守住廉洁底线、纪律红线、勿碰法律高压线、谨慎用权,带头遵守八项规定精神,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五是尽快提高能力水平。要主动适应新岗位、迎接新挑战,虚心学习,尤其要多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不断提高领导能力。

集体谈话由分管人事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人事处、纪检室负责人,4个事业单位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和新任职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厚爱,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事业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