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上紧节前预警弦,把好节日廉洁关
日期:2022-06-02  作者:监察执法二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端午节临近,监察执法二处党支部向全体监察员发出了“端午”假期廉政提醒,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底线,严格执行各项禁令,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

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杜绝“节日腐败”。

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全体监察员要坚决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参加节日执法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较真碰硬,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查处。

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全体监察员要严格落实驻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原则,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不组织、参加各类聚会,按要求继续做好扫码、消杀、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如实报告健康状况和行程。

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节日期间,党支部将加大监督执纪抽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迁就、决不手软,一律零容忍,严格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