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啃下“硬骨头”推进巡视整改“见底清零”
日期:2022-06-23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山东局强化“新官”要理“旧账”的意识,将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作为检验担当成色的“试金石”。近日,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专班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完成原鲁西分局办公楼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局主要负责同志把脉定向,要求必须直面历史遗留问题、直击问题症结,要求必须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多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督促指导财务处推进原分局办公楼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分管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定期召开协调会议,亲自部署抽调各部门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攻坚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针对历史原因导致的档案不全等困难,工作专班不回避矛盾,不推诿扯皮,逐条逐项分析成因、打通堵点、制订对策,与办证各环节工作人员积极沟通,耐心解释,逐步补齐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相关材料,完满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专班将按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以此次办证工作经验,加快推进原鲁南分局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