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业务学习勤“争鸣”  执法本领不“恐慌”
日期:2022-06-30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监察执法一处根据“全员学防冲,全员查防冲”活动计划,由监察员讲授《冲击地压卸压措施监察方法》,业务学习中互动交流,广泛“争鸣”,总结监察执法重点,解决执法本领“恐慌”问题。

一是“争鸣”冲击地压灾害治理的“虚”和“实”。既要抓住卸压钻孔深度不足、数量不足这些“实”的问题,也不放过卸压钻孔参数设置、编制专项安全措施这些“虚”的要求。

二是“争鸣”冲击地压防治国家标准和防冲设计。客观分析卸压措施执法依据,总结监察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

三是“争鸣”冲击地压爆破断顶新措施。注意爆破带来的CO超限报警、作业安全等新问题,提高专业交叉执法能力。

四是“争鸣”冲击地压专项攻坚行动。对标“学比做”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强化自我学习能力,自我加压,努力避免执法本领“恐慌”。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