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携手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2-06-20  作者:统计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10日,统计中心党支部与山东省能源局调度中心党支部在我局调度指挥大厅开展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活动。两中心均承担应急值班职能,职责相近、目标相通,通过共建共享,互为镜鉴,实现共同提高。

省能源局调度中心袁永主任一行,参观了我局新投用的调度大屏,观摩了矿山安全生产综合业务系统运行情况,对煤矿基础数据管理平台系统维护、信息更新、数据查阅及利用等进行了实操训练。针对汛期来临,我局利用煤矿气象服务平台和煤矿灾害性天气预警系统提供汛期技术支持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两中心就如何开展共建共享活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在如何建立工作机制、加强业务联系和沟通,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等问题上达成共识。就下一步调度值班工作,在事故信息报送、举报信息处置等方面加强协调沟通,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统一。

通过此次活动,彼此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双方共同携手,齐心协力,共同商讨,共谋发展,促进应急值班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为煤矿安全监管监察事业提供服务与支撑。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