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为4名干部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日期:2022-06-25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24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为刘柏元、陈洪岭、王学军、赵小柿等4名干部举行光荣退休仪式。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出席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同志主持。

  王其江同志代表局党组对4名干部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二十多年来对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和煤炭工业发展辛勤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同志们退休之后安心休养,快乐生活,健康幸福,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山东局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并要求有关处室做实做细退休干部保障服务工作,让退休干部安度退休后的晚年生活。

  许振宏同志,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表欢送致辞,充分肯定4名退休干部的工作业绩,并表达了对老同志的祝愿祝福之情。4名退休干部回顾了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恩,对矿山安全监察事业的热爱和对一同战斗工作生活同事们的感激、眷恋和依依不舍之情。

  会上,局领导为4名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退休后的管理服务事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