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办第一期干部大讲堂解读《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
日期:2022-06-28  作者:人事处、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监察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安排,6月24日上午山东局举办专题法治讲座,邀请法学专家对《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辅导解读。

专家结合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实务问题,重点围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主要修改内容、创新做法,紧密结合监察执法中存在的疑难、难点问题,采取与《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相对比,运用法理、逻辑和事实案例,全面讲解了《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新要求、新变化,并对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如何做到履职尽责、尽职免责作了进一步阐述讲解。讲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对策措施,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具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和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在监察执法人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和较大反响。

在家局领导,各处室全体人员以及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